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西秀區蔡官鎮:弘揚行風正氣 鑄造師德師風

2022-03-21 20:37:03  來源: 西秀區委宣傳部

  為了弘揚行風正氣,鑄造師德師風,近日,西秀區蔡官鎮召開了轉變師德師風和提升教學能力專項行動啟動大會。會議由蔡官鎮黨委宣傳委員、副鎮長吳江華主持,參會人員有鎮黨委書記牟時祥、相關部門負責人、轄區(學校、幼兒園)校(園)長。

  據悉,轉變師德師風和提升教學能力專項行動由鎮領導班子成員對轄區(學校、幼兒園)進行包保,親自挂帥、親自部署、親自推動,統籌安排、精心組織,確保“專項行動”取得實效。

  會上,吳江華副鎮長宣讀了《蔡官鎮開展轉變師德師風和提升教學能力專項行動工作方案》,他指出:各學校圍繞中央、省委和市委關于師德師風建設有關要求,堅持思想鑄魂、堅持價值導向、堅持黨建引領,全面加強教師隊伍思想政治工作;教師通過“專項行動”,使各學段教師在教學實踐、教學設計、課程教學實施、教學研究、教學評價五個方面有實質提升。

  黨委委員、組織委員、統戰委員李春燕對學校全體教職員工及學生如何“樹立正確宗教觀,抵制宗教滲透校園”及意識形態工作作講解。

  鎮黨委書記牟時祥同志提出要求,一是教師要提高認識、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師德師風和業務水準;要敢于直面問題,切實以問題為導向,抓實專項行動;學習後要認真反思,寫出自己的心得體會。二是鎮政府要履行屬地責任,作好指導、督促與幫助。

  通過本次啟動大會學習,對全體教職工又是一次心靈的洗滌,情感的升華。校長、園長紛紛表示收獲很大,受益匪淺。要把此次在教育係統開展的“轉變師德師風和提升教學能力專項行動”作為當前一項重要政治任務抓實、抓牢、抓出成效,為蔡官鎮教育事業的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孫小平)

  

[責任編輯: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9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