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徐傑帶隊開展巡林並督導相關工作

2022-03-17 18:12:43  來源: 西秀區融媒體中心

  近日,西秀區委副書記、區長徐傑帶隊開展巡林並督導文明城市創建、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

  徐傑一行來到雞場鄉甘堡林場、瑞祿盈森林康養項目點,實地查看森林防火基礎設施建設及防火物資、應急值守等工作開展情況。

  徐傑要求,要切實提高森林防火意識,嚴格落實值班值守制度,強化人員、物資保障,要做到有備無患、防患于未然。要進一步強化各級林長護林責任,守好森林安全防護底線,築牢綠色安全屏障。要保護、利用好得天獨厚的生態林業資源,大力發展森林康養、生態旅遊等農旅結合的經濟産業,積極探索林業碳匯開發利用新路徑,不斷提升森林生態效益、經濟效益、社會效益,真正讓綠水青山變成金山銀山。

  在馬槽農貿市場、汪家山農貿市場,徐傑查看並聽取了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創建、食品安全等工作開展情況匯報。

  徐傑強調,當前疫情形勢依然嚴峻,農貿市場既是人流地,也是防控一線,要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把好市場防控關。要高度重視市場內各類食品管控,抓好源頭和流向控制,落實好監管責任。要深刻認識深入推進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重大意義,嚴格按照測評標準,促進經營戶齊抓共管,營造經營有序、幹凈衛生的市場環境。(楊領)

  

[責任編輯: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6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