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西秀區音樂家協會召開2022年第一次主席團會議

2022-03-14 19:28:44  來源: 西秀區委宣傳部

  近日,西秀區音樂家協會主席團會議在張欽茹藝術培訓學校召開,會議由西秀區文聯副主席、西秀區音樂家協會主席張欽茹召集。西秀區文聯主席楊汝祥、西秀區文聯副主席倪志國出席會議,楊汝祥主席對區音協工作進行指導。西秀區音樂家協會副主席李玉琳、周慶子、羅夢竹、吳麗莎參加會議,會議主要任務是對西秀區音樂家協會主席團分工和2022年西秀區音樂家協會全年工作計劃進行研究部署。

  一是明確區音樂家協會主席團17項分工事項。包括向上級文聯、音樂家協會申請項目和資金;抓好音樂作品、舞蹈作品創新創作;開展協會活動總策劃;加強與宣傳、民宗、文化、教育、工會、婦聯、團委等機關單位和各鄉鎮、街道(新型社區)的聯絡;抓好區音樂家協會藝術人才的培養;組織採風、並整理音樂、舞蹈民間文藝素材;組織開展公益藝術課堂;聯繫區級及以上各文藝家協會、文化等各類企業;強化對音協會員和下設培訓機構的管理;採寫簡報,對接媒體宣傳,創編運營音協新媒體;文藝智慧財産權保護等。

  二是擬定2022年度工作計劃。重點開展年初新春音樂會、“六一”兒童節文藝展演、“八一”節部隊慰問、重陽節慰問演出等活動;開展文藝人才培訓2次以上;組織採風創作2次以上,創作2件音樂作品;組織開展向邊遠地區送物資送文藝公益活動,協助西秀區文聯打造公益文藝品牌“虹湖藝譚”等業務工作。

  參會人員建言獻策,紛紛表示在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之際,以強烈的歷史主動精神,積極投身為廣大人民群眾的文藝服務工作,主動擔當、發揮特長、充分利用文藝資源推進協會壯大發展,講好西秀好故事,展現西秀文藝新氣象。

[責任編輯: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8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