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貴州省第七屆殘疾人運動會會徽徵集啟事

2022-03-14 10:16:25  來源: 貴州省殘聯

  經貴州省人民政府批準,貴州省第七屆殘疾人運動會定于2022年8月下旬在六盤水市舉行,為加大運動會宣傳力度,充分體現“平等、參與、自強、共進”的殘疾人體育運動宗旨,展示殘疾人運動員頑強拼搏、挑戰極限、奮勇爭先的精神,現面向社會公開徵集貴州省第七屆殘疾人運動會會徽。

  一、徵集時間

  2022年3月4日起至2022年5月4日止(以電子郵件收件時間和郵寄時間為準)

  二、內容要求

  會徽設計應充分體現時代特徵和殘疾人體育特色,體現“平等、參與、共用”的思想,體現“理解、尊重、關心、幫助”殘疾人運動的精神,同時融入殘疾人體育競技特徵,充分展示貴州和中國涼都·六盤水獨特文化底蘊。

  三、會徽創作要求

  (一)必須包含“貴州省第七屆殘運會”“2022.8”“六盤水”等要素。

  (二)用彩色圖形設計(不超過4色),具有獨特的構圖創意,突出時代特徵、體育特點和區域特色,圖案清晰流暢,色彩簡潔大方,符合當代美學要求,寓意貼切,適于平面宣傳,有強烈的視覺衝擊力和藝術感染力,具有鮮明的象徵意義和殘疾人體育韻味。

  (三)提交電子版包括:彩色設計圖稿(A4紙張規格,清晰度不低300dpi,jpg格式,包含標準CMYK色值、標準字體)、向量圖源文件(ai/cdr等)、創意理念文字説明(300字以內)。如設計作品入選,需提供設計應用方案(即設計圖稿在平面和立體設計中的延展設計方案)。

  四、評選辦法

  由貴州省第七屆殘疾人運動會承辦單位-六盤水市組織專家評審。對應徵作品進行初評、復評和終評。終評結果報省籌委會辦公室審定通過並公布。

  五、作品獎勵設置(獎金:共2.2萬元)

  (一)會徽設入選獎1名,獎金10000元,入圍獎4名,每名獎金3000元。

  (二)獎金含個人所得稅,由徵集方代扣代繳。

  (三)應徵組織及個人在應徵過程中産生的一切費用自理。

  六、注意事項

  (一)所有應徵設計方案必須為原創,不得侵犯肖像權、名稱權、著作權以及任何第三方的任何合法權利。應徵作品如有抄襲、剽竊或侵犯他人智慧財産權、損害他人合法權益等情況的,一經發現,立即取消其參評資格,並追回獎金,由此引發的任何糾紛及法律責任由應徵人全部承擔。

  (二)應徵作品的風格、形式不限,但應明顯區別于歷屆貴州省殘運會和其他省、市運動會及全國性主要體育賽事所採用的作品。

  (三)應徵作品不得含有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及其他任何法律法規的內容,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視、宗教歧視以及其他有悖于社會道德風尚的內容。

  (四)應徵作品的著作權受中國法律保護。凡入圍作品著作權、使用權、智慧財産權歸徵集方所有,作者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得自行或授權其他組織或個人和個人發布或者發表入選作品,僅享有署名權。

  (五)徵集方有權對所有入圍設計方案進行改進、加工和再創作。

  (六)所有應徵作品恕不退稿,請應徵人自留底稿。

  (七)應徵人應自行承擔參加本次徵集活動所發生的全部費用。

  (八)六盤水市承辦貴州省第七屆殘運會籌委會辦公室擁有對本次徵集活動的最終解釋權。

  七、作品提交方式

  (一)作品提交方式:郵件主題須統一成“貴州省第七屆殘疾人運動會(會徽)設計作品”字樣。郵件內容應填寫作者姓名、通訊地址、聯繫電話、電子郵箱和個人有效身份證號。

  (二)作品投件郵箱:2293915430@qq.com;聯繫人:柯珍琳,聯繫電話:18748709599。

  (三)作品郵寄地址:貴州省六盤水市鐘山區鐘山大道45號,六盤水市委宣傳部。聯繫人:柯珍琳;聯繫電話:18748709599;郵編:553000。

[責任編輯: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