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西秀區消防救援大隊開展消防隱患曝光行動

2022-03-04 08:44:07  來源: 西秀區融媒體中心

  近日,西秀區消防救援大隊執法人員到虹機廠菜場開展消防隱患曝光行動。

  據悉,今年2月中旬,西秀區消防救援大隊在執法過程中,發現虹機廠菜場出口有兩間泡沫彩鋼板搭建的辦公室,存在火災隱患,當即要求其進行整改。

  “我們是消防大隊,我們之前來執法提醒過彩鋼板房整改的問題,今天來的目的就是具體對接落實整改措施,把這個板房進行改造或者拆除。”

  “上次你們來以後,提出的問題我們已經上報有關部門。”

  當天,執法人員還現場抽查了虹機廠菜場的部分商戶。檢查中發現存在佔用消防通道、違規用電等現象。執法人員要求菜場負責人立即進行整改,並加強用火用電安全宣傳教育。

  西秀區消防救援大隊消防監督初職馮古月表示,“在整改之前,消防部門會加大檢查力度,指導虹機廠菜場落實相關的火災防控措施,確保不發生火災。”(朱莉娜)

  

[責任編輯: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3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