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航拍南明之夜與晝

2022-03-02 17:16:21  來源: 南明區融媒體中心

  作為貴陽市中心城區之一,南明區區位優越、交通便利,迎來了各種發展機遇,現代化商務樓宇鱗次櫛比,不僅是城市的“顏值擔當”,更是立起來的“産業園”。一路走來,南明區奮勇爭先布局“智慧産業”,做強數字經濟、樓宇經濟,從而實現“高空攬金”。

  點亮“夜”經濟,布局新“夜”態,南明區不斷推動夜間文旅消費和文旅商産業向深層次和高格局發展,豐富群眾夜生活,釋放文化新活力......面對新的“趕考”之路,南明區將堅定不移以高品質發展統攬全局,奮力在“強省會”中實現“強南明”,以“強南明”貢獻“強省會”。(唐文 王強 陳洋昕 余芳林)

[責任編輯: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3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