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黔西市杜鵑街道紀工委履行監督職責開展專項督查

2022-02-25 19:05:55  來源: 畢節日報

  1月份以來,黔西市杜鵑街道紀工委積極履行監督職責,對街道發放的冬春救助、臨時救助等物資發放情況開展專項督查檢查。

  “冬春救助資金你家收到了沒有?最近身體狀況如何?家裏還有什麼難處嗎?”慰問中,該街道紀工委幹部與困難群眾馬廷芳拉起了家常,詳細了解其家庭、生活情況及救助、慰問物資的發放情況。

  馬廷芳告訴紀工委幹部,政府發放的救助金和街道送去的米、油、黃粑都已經收到。“黨和國家的政策太好了,時刻把困難群眾放在心上,我們的日子越過越好。”馬廷芳動情地説。

  通過督查,該街道紀工委了解到:慰問物資發放程式總體規范,臺賬詳細,物資發放及時。針對部分群眾因銀行卡號或個人身份資訊不完善的問題,該街道紀工委也要求各社區及時補充完善,確保救助、慰問物資及時發放到位。(劉智芳 張華民)

[責任編輯: 欒小琳]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15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