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仁懷市將開展“十大名酒”評選活動

2022-02-17 16:49:25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貴陽2月17日電 2月16日,從仁懷市召開的白酒産業發展新聞發布會上獲悉,仁懷市將開展以“新時代 新名酒”為主題的中國醬香白酒核心産區(仁懷)“十大名酒”評選活動。

  據悉,2021年9月25日,仁懷市獲授“中國醬香白酒核心産區(仁懷)”稱號。為進一步推進“中國醬香白酒核心産區(仁懷)”品牌建設、産品品質提升和智慧財産權保護,全力打造“生態基礎最牢固、生産工藝最獨特、産區品牌最響亮、文化特色最鮮明”的世界醬香白酒核心産區,助推核心産區各項指標穩健上升,仁懷市決定開展此次評選活動。

  據介紹,2022年1至5月,仁懷市將按照公平公正、科學規范,不增加企業負擔的評選原則,從全市白酒企業中選出産品實物品質水準和品質保證能力較優,市場佔有水準、用戶滿意水準和品牌建設情況較高,生産經營效益和發展評價較好的十家企業中的十款白酒。同時,以此行動提升酒類産品品質水準,提高核心産區知名度、美譽度,做精做強仁懷白酒産業,為核心産區醬香白酒發展搭建品牌形象展示平臺。

  相關負責人表示,獲評為“十大名酒”的企業應當充分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引領全市白酒企業做大規模、做優品質、做強品牌,加快推進仁懷白酒産業集聚發展,進而推動仁懷醬香白酒産業高品質發展,為貴州省工業倍增行動增添動力,為實現工業“六大突破”主目標貢獻仁懷力量。(蔡連素 盧志佳)

[責任編輯: 鄧嫻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84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