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九十五次主任會議召開

2022-02-16 09:29:37  來源: 貴州日報

  2月15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九十五次主任會議在貴陽召開。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慕德貴主持會議並講話。副主任何力、李飛躍、王忠、楊永英,秘書長李三旗出席會議。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于傑列席會議。

  會議擬定了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議程(草案),討論通過了省人大常委會關于檢查《貴州省長徵國家文化公園條例》貫徹實施情況的工作方案。

  會議強調,開展長徵國家文化公園條例執法檢查是省人大常委會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新國發2號文件的一項重要舉措。執法檢查要把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作為首要任務,切實提高政治站位,針對法規宣傳貫徹、規劃編制、項目建設、綜合管理等各方面工作開展有針對性的檢查,充分正確有效行使人大監督職權,在推進長徵國家文化公園建設中貢獻人大力量。

  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省人大各專門委員會、常委會工作機構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記者 權若青)

[責任編輯: 鄧嫻 欒小琳]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7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