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黔西市甘棠鎮:新春添新綠 植樹正當時

2022-02-10 11:42:36  來源: 黔西市人民政府網

  2月7日上午,黔西市甘棠鎮在仲那村國儲林示范點開展“造林綠化 助推鄉村振興”義務植樹活動。

  植樹現場,幹部職工紛紛拿起鐵鍬、挖坑植樹、鏟土入坑、培實新土。植樹過程中,大家積極討論植樹技巧,提醒如何注意不要傷到樹根,提高香樟樹的成活率,經過一番辛勤勞作,新種下的樹苗生機勃勃。

  “作為黨員幹部,更應身體力行,率先垂范,用實際行動引導全社會樹立‘植綠、護綠、愛綠、興綠’的綠色文明新風,助推鄉村振興。”該鎮黨委書記介紹道。

  據悉,此次義務植樹活動共有86名幹部群眾參加,種植香樟樹320株。通過此次活動,進一步強化了幹部群眾的綠化意識和生態意識,用實際行動引導人人愛綠植綠護綠的文明風尚。

[責任編輯: 欒小琳]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50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