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西秀區開展2022年義務植樹活動

2022-02-08 17:56:16  來源: 西秀區融媒體中心

  冬日晴方好,植樹正當時。根據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統一安排部署,2月7日,西秀區在舊州鎮老落坡林場鵝項工區植樹點,開展2022年義務植樹活動。區四大班子領導帶隊參加植樹活動。

  西秀區今年的植樹主題為“開展造林綠化 助推鄉村振興”,在植樹活動現場,安順市委常委、西秀區委書記湯輝,區委副書記、區長徐傑,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周曉衛,區政協主席任小生及各部門單位廣大幹部職工按照“三埋兩踩一提苗”的植樹要點,一個個幹勁十足,揮锨、培土、扶正、踩實、圍堰、澆水,忙個不停,現場呈現出一派熱火朝天的勞動景象,共同為美麗的西秀區增添一片新綠。

  經過大家的一番忙碌,共栽種柳杉、楠竹10000余株,綠化面積達65畝。此次種植樹木既有綠化苗木,又有經濟樹種,一棵棵新栽的樹木迎風挺立,展示出勃勃生機。

  據悉,全區目前林地面積為117.58萬畝,森林面積為136.75萬畝,全區森林覆蓋率為54.49%,全區林業總産值達35.49億元。

  區委副書記、區委政法委書記楊猛,區委常委,區人大常委會、區政府、區政協領導班子成員,區人武部部長,區人民法院院長,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區直各有關部門相關負責人參加植樹活動。(黃倩 楊領 孫德志)

  

[責任編輯: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4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