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諶貽琴李炳軍看望慰問黨外人士和專家人才

2022-01-30 09:45:42  來源: 貴州日報

諶貽琴李炳軍看望慰問黨外人士和專家人才

藍紹敏等參加

  在中華民族傳統節日壬寅虎年春節即將到來之際,近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諶貽琴,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省委副書記、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藍紹敏和省委常委、黨員副省長代表省委、省政府分別看望慰問黨外人士和專家人才,向他們並通過他們向全省各民主黨派、工商聯、無黨派人士和專家人才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

  諶貽琴、李炳軍、藍紹敏等省領導分別看望慰問了馬文駿、吳靜波、李嘉琥、顧久、王錄生、武鴻麟、相小青、王中剛、傅家祥、謝慶生、司徒桂美、謝曉堯、吳若秋、劉鴻庥、張芝庭、鄭楚平、許樂仁、蔡志君、毛有碧,王世傑、尹曉芬,何力、冉霞,李瑤、徐大佑、羅玉平、謝強,左定超、陸洪光、歐陽黔森、孫發,張光奇、楊瑞東、黃惠玲,孫誠誼、羅俊、景亞萍,楊同光、黃宗洪、譚紅、楊松,李漢宇、楊靜、陳廣臣,肖雲慧、韋維、王霞、朱山等黨外人士,以及胡瑞忠、吳劍、馬克儉、蘇日新、周琦、張林、官志忠、周忠發、陳文均、蘇維詞等專家人才。

  諶貽琴、李炳軍指出,2021年在貴州發展歷史上是具有裏程碑意義的一年,也必將是載入史冊的一年。貴州取得的成績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的結果,也凝結著全省廣大黨外人士和專家人才的心血汗水和辛勤付出。新年伊始,《國務院關于支援貴州在新時代西部大開發上闖新路的意見》(國發〔2022〕2號)正式出臺,這是貴州發展史上又一具有裏程碑意義的重大事件。新的一年,我們要倍加珍惜這一重大歷史機遇,堅定信心、鼓足幹勁,拿出“闖”的勇氣、“創”的智慧、“試”的良方,舉全省之力、聚各方之智,奮力開創貴州高品質發展新的“黃金十年”,以實幹實績回報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國務院的關心關懷。希望廣大黨外人士和專家人才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圍繞貫徹落實《意見》,找準結合點和著力點,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獻策,多出成果、多育人才,為全省高品質發展廣泛匯聚智慧和力量。

  黨外人士和專家人才一致認為,過去一年,省委、省政府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共中央決策部署,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按照“一二三四”總體思路,全力圍繞“四新”主攻“四化”,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實現了“十四五”良好開局。新的一年,將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團結奮鬥、拼搏進取,為開創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不懈奮鬥。

  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看望。(記者 許邵庭)

[責任編輯: 欒小琳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5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