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諶貽琴李炳軍劉曉凱看望慰問在築正省級老同志和老紅軍

2022-01-29 09:09:33  來源: 貴州日報

  農歷虎年春節到來之際,1月28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諶貽琴,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省政協主席劉曉凱來到正省級老同志張玉環、王思齊、王正福家中走訪慰問,前往醫院看望正在接受康復治療的正省級老同志王朝文和老紅軍余英,向老同志和老紅軍致以春節的問候,祝願他們健康長壽、闔家幸福。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慕德貴參加慰問。

  每到一處,諶貽琴、李炳軍、劉曉凱都與老同志老紅軍親切交談,詢問他們的身體和生活情況,向他們介紹了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和《國務院關于支援貴州在新時代西部大開發上闖新路的意見》等情況,感謝他們為貴州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諶貽琴、李炳軍説,剛剛過去的2021年,全省上下堅定不移把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總遵循、總綱領、總指針,堅持以高品質發展統攬全局,全力以赴圍繞“四新”主攻“四化”,繼續保持了經濟發展的良好態勢,順利實現了“十四五”良好開局。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搶抓新國發2號文件出臺的重大機遇,堅定信心、鼓足幹勁,奮力開創貴州高品質發展新局面,努力在新的趕考路上交出不負歷史、不負時代、不負人民的新答卷,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諶貽琴、李炳軍表示,老同志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貴州發展取得的成績,凝聚著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飽含著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同志們一如既往關心支援全省各項事業發展,多提寶貴意見、多獻真知灼見,繼續發光發熱。我們要用心用情關心好、照顧好老同志,讓大家安享晚年生活。

  老同志們對過去一年貴州各項事業發展取得的成績和新國發2號文件的出臺感到由衷高興,表示要繼續為貴州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相信有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貴州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上一定能夠取得新的更大成績。

  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活動。(記者 許邵庭)

[責任編輯: 吳雨 王雪松]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