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黔西市鐘山鎮:開展安全大排查迎新春佳節

2022-01-28 18:12:30  來源: 黔西市人民政府網

工作人員對過往車輛進行排查

  為進一步做好春節前安全排查工作,強化安全責任意識,嚴格落實安全主體責任,有效防范各類安全事故的發生。日前,黔西市鐘山鎮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組織安監站、專職消防隊、協管中隊等相關部門在轄區內開展了春節前安全隱患排查活動。

  此次排查以疫情防控為主導,同時開展安全隱患排查。通過排查及宣講增強了幹部群眾疫情防控、防范、防護意識,提升了幹部群眾的應急處置能力。為了全鎮人民能過一個平安年,鐘山鎮還加強了春節前夕人員流動動態管理,明確主體責任,把“大安全”作為總抓手,消除安全隱患,落實應急措施,做好節日期間安全值守,做好冬春防火、消防安全、疫情應急等全面性工作。

  據統計,此次共排查轄區內酒店、賓館、超市、商店、餐飲店面、加油站、娛樂場所、煙花炮竹銷售店等100余戶經營主體,消除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隱患,提高了群眾消防安全意識,做到防患于未然,為喜迎新春佳節奠定了安全和諧基礎。(彭亮 徐潔)

[責任編輯: 欒小琳]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