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涼都水城春LOGO徵集開始了!

2022-01-28 18:10:01  來源: 涼都水城春茶葉有限公司

“涼都水城春”品牌LOGO“徵集令”

  喝“早茶”,看貴州。

  作為世界茶源地、國內茶園種植面積最大的省份,貴州新春綠茶採摘已經拉開帷幕。

  貴州把早春茶作為“貴州綠茶”的重要品類、子品牌進行培育。早春茶,已成為貴州綠茶一張嶄新的名片。

  “中國涼都”六盤水,是貴州“早茶”産業帶上獨具特色的産區。這裏的“早”,有遠古的足音,有自然的饋贈,也有涼都人的創造。

  “平夷縣……出茶蜜。”可追溯的涼都“茶事”,被東晉的常璩記錄在《華陽國志·南中志》中,比《茶經》還早了400年。

  高海拔、低緯度、多雲霧——貴州“早茶”,是茶樹黃金生産條件完美組合下的精妙之作,是雲貴準靜止鋒與暖濕氣團的持續加持、煤山與地熱的不斷熱捧、優秀的貴州茶園資源,造就的奇妙。這種自然的奇妙,在涼都六盤水恰到好處。

  中國涼都,是“江南煤海”的嬗變。煤山地熱、海拔1200—2200米之間的烏蒙山脈、“雲貴靜止峰”小氣候……成就了涼都水城春的早與特。涼都水城春茶富含有機硒和多種人體所需微量元素,具有風味獨特、栗香高長,湯色黃綠明亮,滋味醇厚,回味甘長,葉底嫩綠勻亮的特點。

  涼都水城春——是中國涼都春天的味道,蘊含著中國涼都的鄉村之美、生態之美、和諧之美。

  喝著,喝著,春天就來了。

  這種幸福之味,在你的手裏,又將被如何刻畫呢?

  涼都水城春品牌LOGO徵集大賽開始了!

  一、活動主題:助力鄉村振興,連接美好生活

  涼都水城春,30萬畝茶園“生長”著鄉村之美,連接著你的幸福生活。

  六盤水市茶園分布在43個鄉鎮,總面積達30多萬畝,25.6萬人參與茶葉行業,每人平均年增收在3000元以上。在過去的一年間,1萬畝茶葉“萬元田”建設如期完成,平均畝産值達10320元,全年全市産量9131噸、同比增長23.83%,實現産值18.6億元、同比增長21.12%,增速均排名全省第一。

  涼都水城春茶葉有限公司,是六盤水市茶産業發展領軍的國有企業。致力做茶葉品牌年輕化的探路者。通過打造“創新聯合體”,一頭緊密連結農戶及中小經營戶,創新行銷模式緊密連結市場。助力鄉村振興,以茶為媒,連接美好生活。

  二、活動時間

  徵集期:2022年1月28日——4月15日

  網絡投票:4月20日——4月25日

  結果公示:4月26日——4月30日

  三、評比方式

  作品得分以評委評分+網絡投票數為最終成績,評委評分佔總分70%,網絡投票數佔總分的30%。

  邀請業內三位專家評審作為評委,評分以百分制為標準,其中作品創意佔35分,藝術設計佔40分,應用延展(logo設計除應用在産品包裝上外,還應有相應的延展應用空間。如,可延展為品牌IP,進一步進行線上推廣;可延展制作成企業文創等)佔25分。

  四、內容要求

  作品要具備思想性、時代性、文化性、地域性,充分展示“涼都水城春”的品牌及産品優勢,在市場上擁有較高的辨識度。

  設計方案須提交電子版。包括:

  彩色設計圖稿(清晰度不低300dpi,jpg格式,包含標準CMYK色值、標準字體)

  向量圖源文件(ai/cdr等)

  創意理念文字説明(500字以內)

  延展應用方案(500字內)。

  五、獎項設置

  一等獎一名:獎金20000元

  優秀獎三名:獎金各5000元

  六、注意事項

  1)所有應徵設計方案必須為原創,不得侵犯肖像權、名稱權、著作權以及任何第三方的任何合法權利。應徵作品如有抄襲、剽竊或侵犯他人智慧財産權、損害他人合法權益等情況的,一經發現,立即取消其參評資格,並追回獎金,由此引發的任何糾紛及法律責任由應徵人承擔全部責任。 

  2)應徵作品不得含有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及其他任何法律法規的內容,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視、宗教歧視以及其他有悖于社會道德風尚的內容。 

  3)應徵作品的著作權受中國法律保護。凡入圍作品著作權、使用權、智慧財産權歸徵集方所有,作者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得自行或授權其他組織和個人發布或者發表入選作品,僅享有署名權。 

  4)徵集方有權對所有入圍設計方案進行改進、加工和再創作。  

  5)活動最終解釋權歸涼都水城春茶葉有限公司所有。   

  七、參與方式

  提交方式:作品可以以個人名義或團體名義提交。設計作品需注明應徵者姓名、單位、通訊地址、郵編、聯繫電話。

  電子郵件:設計作品發送至郵箱:18208269@qq.com

[責任編輯: 劉昌餘]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