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慰問信

2022-01-28 09:40:41  來源: 貴州日報

  駐黔中國人民解放軍指戰員、中國人民武警部隊官兵,全省民兵、預備役人員,全省消防救援隊伍廣大指戰員,全省軍隊離退休幹部、烈軍屬、殘疾軍人、老紅軍,全省復員、退伍、轉業軍人同志們:

  值此農歷虎年新春佳節來臨之際,中共貴州省委、貴州省人民政府向你們及你們的親屬致以節日的祝福和親切的慰問!

  習近平總書記心繫貴州發展、情係貴州人民,對駐黔部隊十分關心。去年春節前夕,總書記親臨貴州視察,深入空軍航空兵某師,專門看望慰問部隊官兵,充分體現了黨的核心、軍隊統帥對駐黔部隊廣大官兵的極大關愛。在總書記視察一周年之際,我們要更加自覺深入學習貫徹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加深對“兩個確立”決定性意義的認識,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把軍委主席負責制作為最高的政治要求來遵守,永遠做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

  剛剛過去的2021年,在貴州發展歷史上是具有裏程碑意義的一年,也必將是載入史冊的一年。面對嚴峻復雜的國內外形勢,全省上下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堅定不移把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總遵循、總綱領、總指針,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堅持以高品質發展統攬全局,全力以赴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徹底撕掉了貴州千百年來的絕對貧困標簽,與全國一道全面建成了小康社會,繼續保持了經濟發展的良好態勢,貴州大地呈現出日新月異、欣欣向榮的景象!一年來,駐黔部隊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堅持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興軍、依法治軍,不斷提高核心軍事能力建設,在搶險救災、維穩處突、脫貧攻堅等急難險重任務中衝鋒在前、勇挑重擔,用實際行動續寫了軍民魚水情深的新篇章,充分展示了人民子弟兵威武之師、文明之師、勝利之師的良好形象。全省軍隊離退休幹部、烈軍屬、殘疾軍人、老紅軍,復員、退伍和轉業軍人保持革命本色,愛崗敬業、樂于奉獻,在各自領域、崗位上作出了重要貢獻。在此,向你們表示誠摯感謝並致以崇高敬意!

  2022年,中國共産黨將召開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這是黨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頭等大事。我省也將召開第十三次黨代會。做好各項工作責任重大、使命光榮。希望廣大駐黔部隊官兵圍繞新時代黨的強軍目標,更加奮發有為做好本職工作,推動部隊建設取得更大成績,為助推貴州高品質發展再立新功。省委、省政府將堅定不移支援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一如既往服務駐黔部隊建設和發展,切實維護軍人軍屬合法權益,扎實做好各項優撫安置工作,持續鞏固發展堅如磐石的軍政軍民團結良好局面,在全社會營造關心國防、尊崇軍人的濃厚氛圍。

  衷心祝願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中共貴州省委

  貴州省人民政府

  2022年1月28日

[責任編輯: 吳雨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8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