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黔西市金蘭鎮:常態化開展防范電信網絡詐騙宣傳活動

2022-01-26 19:19:53  來源: 黔西市人民政府網

  日前,黔西市金蘭鎮村兩委、青年志願者等深入轄區開展防范電信網絡詐騙宣傳活動。

  工作人員和志願者深入轄區內村(社區)、超市等場所,張貼防范電信詐騙宣傳海報、發放宣傳資料、指導群眾下載國家反詐中心App等,詳細地給群眾講解了如何防范電信網絡詐騙,如網上兼職刷單、網上投資理財、高回報高收益、冒充客服退款要驗證碼的、冒充公檢法和機關辦案要求轉賬到安全賬戶等形式的詐騙手段。

  通過開展防范電信網絡詐騙宣傳活動,讓群眾進一步了解了電信網絡詐騙的種類、手段和危害,有效提高了轄區群眾防范電信網絡詐騙意識,為深入打擊電信網絡詐騙犯罪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責任編輯: 欒小琳]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3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