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西秀區:節前慰問進軍營 共建雙擁模范城

2022-01-25 19:00:57  來源: 西秀區委宣傳部

  為加強全國雙擁模范城創建工作,密切黨政軍民關係,近日,由西秀區華西街道辦事處牽頭,區委組織部、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區應急局、區紅十字會、區供銷社等6家共建成員單位派出代表共同組成的雙擁慰問小組一同來到位于歡喜嶺村的95645部隊74分隊營區看望慰問部隊官兵,向他們致以誠摯的問候和節日的祝賀,並帶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問品。

  交談中,慰問小組詳細了解了部隊建設及官兵生活情況,對部隊官兵長期以來在搶險救災、扶貧幫困、軍民共建等方面發揮的積極作用給予肯定。部隊相關領導也對華西街道黨工委和各共建成員單位一直以來關心部隊各方面建設表示衷心感謝,並表示將進一步加強和鞏固黨政軍民團結。

  華西街道黨工委書記潘發成感謝了廣大部隊官兵圓滿完成各項軍事任務的同時,為華西街道轄區全面發展作出的積極貢獻。潘發成表示,地方的發展離不開部隊的支援,華西街道將一如既往地發揚擁軍優屬的優良傳統,大力支援國防建設,繼續促進軍地、軍民深度融合發展。

  此次慰問進一步促進了黨政軍民深度融合發展共同創建“雙擁模范城”的決心,也鞏固了黨政軍民團結共建的魚水深情。下一步,全區還將繼續組織開展多形式軍民共建活動,創新雙擁共建模式,開創新時代社會化全民擁軍的新局面。(陳龍)

  

[責任編輯: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8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