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西秀區:愛心企業擔當有為 捐贈物資暖人心

2022-01-25 18:56:11  來源: 西秀區委宣傳部

  愛心的捐助是責任、也是義務,是美好的情感,更是博大的胸襟。近日,西秀區轄區愛心企業安順永和商貿有限公司帶著精心準備的20袋屯堡大米(20斤裝)和20桶食用油(5升裝)及濃濃的愛心來到華西街道辦事處開展愛心捐贈活動,以實際行動踐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助力帶動減貧”,支援華西帶動減貧工作的開展。

  街道黨工委副書記吳楠及街道扶貧中心負責人楊鐵梅接待了永和公司的代表並進行了座談,對他們的愛心真誠捐贈表示感謝,並向企業承諾一定會用好捐贈物資,最大限度地幫助群眾緩解生活困難,讓困難群眾深切感受到來自社會大家庭的溫暖,讓他們安全過冬、高高興興過年。

  永和公司代表也表示,公司一向把幫扶作為履行社會責任、塑造企業形象、感恩社會、回報社會的重要途徑,關心和關注街道帶動減貧工作,公司今後還將一如既往主動融入帶動減貧工作大局中,積極支援華西各項工作,為創建文明城市、鄉村振興等工作積極貢獻自己的力量。(陳龍)

  

[責任編輯: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8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