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黔西市五裏鄉開展“春暖烏蒙”就業服務宣傳活動

2022-01-24 18:14:19  來源: 黔西市人民政府網

  為扎實推進鄉風文明“六項活動”,做好返鄉農民工就業服務。1月20日,黔西市五裏鄉利用趕集日組織開展“春暖烏蒙”就業服務宣傳活動。

  活動通過發放崗位推薦單和《致外出務工人員的一封信》、接受群眾咨詢等方式,向返鄉農民工提供就業服務,宣傳解答就業創業政策。同時,工作人員還認真收集返鄉農民工的就業創業願望和需求,並詳細介紹了現有的就業崗位資訊,進一步提高他們對本地就業創業政策的知曉率,鼓勵他們回鄉就業創業。

  據悉,本次活動共發放各類宣傳資料200余份,解答咨詢50余次。下一步,五裏鄉將持續推進“春暖烏蒙”“就業援助月”“春風行動”等形式多樣的就業服務宣傳活動,持續做好政策宣傳,引導和鼓勵返鄉農民工就業創業,回饋家鄉,共建家鄉。

[責任編輯: 欒小琳]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5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