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諶貽琴看望所聯繫的省人大代表

2022-01-22 09:28:38  來源: 貴州日報

  1月21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諶貽琴在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期間,看望了她聯繫的省人大代表,銅仁市第二中學教師遊娟,貴州湄潭蘭馨茶業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金循。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慕德貴一同看望。

  諶貽琴與遊娟、金循親切交談,充分肯定兩位人大代表在各自崗位上辛勤耕耘奉獻、取得突出成績,並認真聽取意見建議,向他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希望他們立足本職崗位、再接再厲,進一步做好教書育人工作、做大做強茶産業,為全省高品質發展貢獻更大力量。

  諶貽琴説,人大代表來自人民、代表人民,要擔負好人民賦予的光榮職責,以飽滿的熱情和良好的狀態開好會、履好職、建好言,回去後向基層群眾宣傳好省兩會精神,進一步密切同人民群眾的聯繫,傾聽群眾呼聲,反映基層訴求,解決群眾困難,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更好展現新時代人大代表的風採,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遊娟、金循回顧了過去一年來自身工作的收獲和當地發生的變化,並結合實際暢談了進一步推動教育、茶産業高品質發展的打算,表示要立足崗位、接續奮鬥,在新的一年幹出新業績、作出新貢獻。

  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看望。(記者 許邵庭)

[責任編輯: 吳雨 謝素香]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8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