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西秀區馬槽社區“四點半學校”寒假課堂開課了

2022-01-20 19:01:00  來源: 西秀區委宣傳部

  為豐富孩子的假期生活,讓孩子接觸更多課堂以外的“世界”,學有所獲,同時解決家長假期托管難的問題,讓家長在假期中感受到“孩子交給您,放心上班去”,1月17日,西秀區馬槽社區四點半學校“放假了,我去哪兒?”課堂正式開班了!

  此次課堂由清水灣瑞博幼兒園老師為孩子們帶來了主題為“創意超輕黏土 喜迎新春到來”手工制作活動。活動中,志願者老師採取有效方式,一是首先通過理論知識一一講解,如何結合新年到來之際做出喜迎新春的黏土畫;二是採取現場操作,理論與實際相結合,指導小朋友們用剪紙及超輕黏土在大紅色的卡紙上面制作黏土畫,經過其認真制作,在老師精心指導,一幅幅生動可愛的黏土畫展現在眼前。

  通過此次活動,激發了孩子們的思維、動手能力,豐富了孩子假期生活,提高其文化素質。讓孩子自己自覺遠離手機電視,養成綠色學習的良好習慣。

  

[責任編輯: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