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黔西市審計局:新年第一課強化黨風廉政建設

2022-01-11 18:37:41  來源: 黔西市人民政府網

  日前,黔西市審計局召開黨風廉政建設專題會議,邀請市紀委監委有關負責人為全體幹部上好新年第一課,有力促進全體幹部廉潔從政、廉潔從審。

  市紀委監委的同志從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生活紀律和身邊人的實際案例著手,闡明違規違紀的嚴重後果和對幹部自身的影響,強調作風問題無小事,引導審計幹部知敬畏、守底線,秉公用權、廉潔執法,幹幹凈凈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會議強調,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審計幹部要認真按照黨章黨規和相關廉潔自律規定要求,依法依規履行審計監督職責,守住底線、不越紅線,拒腐防變,樹立審計機關幹部優良作風形象。

[責任編輯: 欒小琳]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