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徐傑主持召開區政府黨組(擴大)會議暨常務會議

2022-01-05 18:23:27  來源: 西秀區融媒體中心

  日前,西秀區委副書記、區長徐傑主持召開區政府黨組(擴大)會議暨常務會議,傳達學習中央農村工作會議精神及全國、省、市有關會議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及“雙節”期間各項重點工作。

  會議強調,在當前嚴峻的疫情形勢下,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緊盯人流量大的車站、超市等重點場所,嚴格落實防疫措施,確保全區疫情防控形勢安全穩定,切實保護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

  會議要求,全區政府係統各部門(單位)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全力以赴做好“雙節”期間各項重點工作,確保全區人民度過喜慶祥和的節日。要全力保障好低保邊緣人員、易返貧致貧人員、孤兒等重點群體的生活,讓他們安心過節;要全力落實保供穩價工作要求,在守好“菜籃子”的基礎上,全力滿足群眾多樣化消費需求;要全力防范處置各類矛盾問題,加強對各類人員密集場所和復雜部位的安全檢查,切實將風險隱患消除在萌芽狀態;要切實加強對企業安全生産的監督管理,對轄區居民冬季取暖、用氣用電用煤安全開展拉網式排查,嚴格落實全員、全過程、全方位的安全管理;要細化梳理全年工作目標和工作亮點,全面把握發展大勢,確保新年各項工作高效推進。

  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嚴寧,區委常委、副區長黃興旺、楊昆雅、王啟才,副區長趙向鏑、楊躍剛、李灝宇參加會議。(劉歡 廖盈)

  

[責任編輯: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