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湯輝帶隊督導檢查生態環境問題整改及安全生産工作

2022-01-05 18:22:32  來源: 西秀區融媒體中心

  日前,安順市委常委、西秀區委書記湯輝帶隊對全區生態環境問題整改及安全生産工作進行督導檢查。西秀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區直機關工委書記朱光雲參加調研。

  湯輝一行先後來到萬達廣場周邊、七眼橋鎮蝦巴村和大西橋鎮的宏盛化工有限公司,就垃圾亂扔、污水治理等環保問題整改情況進行了實地察看,認真聽取相關部門督查和企業整改工作情況匯報,詳細了解整改方案、具體舉措和整改成效。

  湯輝要求,各有關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視環保督察問題整改工作,以高度負責的態度對待當前存在的生態環境問題,要督促相關企業嚴格落實環保標準要求,限期整改到位,扎實抓好生態建設和環境保護工作,努力實現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綠色發展、可持續發展。

  湯輝對萬達廣場區域及宏盛化工有限公司開展了安全生産檢查。湯輝強調,相關企業要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堅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原則,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積極推進重點項目有序進行;要緊盯安全生産薄弱環節,及時更新維護設備,及時排查施工環節的安全隱患,全力抓好安全生産各項工作,築牢安全防線。(曾武超 羅爽)

[責任編輯: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