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李炳軍看望慰問一線幹部職工 檢查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01 10:37:28  來源: 貴州日報

元旦佳節來臨之際

李炳軍看望慰問一線幹部職工 檢查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2月31日,元旦佳節來臨之際,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在貴陽看望慰問一線幹部職工,檢查督導疫情防控工作。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再勇參加。

  在省疾控中心,李炳軍詳細了解全省核酸檢測、疫苗接種等工作情況,向一線工作人員表示誠摯慰問。他指出,過去一年全省疫情防控戰線加班加點、辛勤工作,為全省疫情防控作出了積極貢獻。希望大家再接再厲,嚴格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更好維護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時要注意做好個人防護。在貴陽北站,李炳軍深入體溫監測、醫療咨詢、核酸檢測等服務點,聽取疫情防控工作情況匯報。他指出,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復雜嚴峻,要嚴陣以待、嚴防死守,壓緊壓實防控責任,堅決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各項措施,深入排查化解各環節風險隱患,築牢群防群治嚴密防線,全力鞏固好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公衛、公安、工信、交通、文旅等有關部門要和屬地通力協作,黨員幹部要堅守一線、忠誠履職,用堅守付出換來群眾的安寧健康。

  李炳軍來到省稅務局,聽取稅務智慧服務平臺和稅務工作情況匯報,向幹部職工送上節日祝福。他強調,面對高品質發展新形勢新任務,稅務部門要發揮自身優勢,幫助各地結合自身優勢和資源稟賦優化産業布局,為地方經濟發展和省委、省政府決策提供科學參考。要不折不扣落實好減稅降費等扶持政策,千方百計為企業紓困解難,更好服務市場主體。要不斷優化納稅服務、提高辦稅效率,進一步提高納稅人的獲得感滿意度。

  隨後,李炳軍來到省財政廳,調研財政工作,看望慰問幹部職工。他指出,2021年,全省財政係統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高品質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對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謝。新的一年,要落實好積極的財政政策,統籌財力支援重點工作,下大力優化支出結構,加大基本民生保障支出,兜牢“三保”底線。要堅持過“緊日子”,嚴肅財經紀律,嚴把預算編制、執行和決算關口,把有限的資金用在刀刃上。要進一步加強政府性債務管理,堅決遏制隱性債務增量,積極盤活各類存量資源,為高品質發展創造良好環境。

  省政府秘書長張平,貴陽市和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檢查和慰問。(記者 陳毓釗)

[責任編輯: 欒小琳 黃勇]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2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