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西秀區城市管理局:打造休閒小廣場 提供市民娛樂好場所

2021-12-23 11:14:29  來源: 西秀區融媒體中心

  西秀區城市管理局通過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認真為群眾辦實事,將中華北路茶城旁邊的空地改造成綠化廣場,為附近居民提供了一個休閒娛樂的場地,不斷提升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來到北街茶城旁,記者一眼便看到新修建的小型公園廣場,綠化植物、防腐座位、照明設施、地磚等基礎設施齊全。園林工人正在植樹,現場一派熱鬧景象。來來往往的市民放慢了腳步,對新修建的廣場連連稱讚。

  “我住茶城,原來這裏銷售房子,把這個房子拆了以後給我們修了一個公園,環境也很好,晚上牽起孫孫來耍來玩,對我們老年人休息有好處。”市民曽冬城很喜歡現在的新廣場。

  據悉,該廣場建設總投資54.9萬元,是西秀區城市管理局根據安順市政協相關提案,本著“群眾急需、普惠性強、受益面廣、操作性強”的原則,將原來的空地合理利用起來修建成的。

  西秀區城市管理局公用事業科負責人王迪表示,“對這個中華北路茶城廣場進行綠化改造,我們傾聽市民的意見進了改造,2021年11月15日開工,12月1日完工。下一步打算對這個廣場的綠化及基礎設施常態化管理,為市民提供一個更好的休閒娛樂生活環境。”

  該廣場的修建,為市民提供了休閒娛樂場所,進一步改善了人居生活環境,提升了城鎮居民生活品質。

  市民陳敏説道,“廣場修起以後,對于講我們這裏各方面都比較很好的。因為以前的時候這裏都是一片狼藉,到處亂七八糟的。現在,每天娃娃放學回來的時間,他們還有娛樂的地方,還有老人,一逢天氣好的時間,他們都會出來,在這裏到處都是人,都是比較不錯的。”(朱莉娜 齊如意 盧素梅)

  

[責任編輯: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