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李炳軍會見綠地集團董事長張玉良一行

2021-12-21 09:15:39  來源: 貴州日報

  12月20日,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在貴陽會見綠地集團董事長張玉良一行。

  李炳軍對綠地集團長期以來對貴州發展的支援表示衷心感謝。在簡要介紹貴州情況後,李炳軍説,貴州全省上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堅持以高品質發展統攬全局,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剛剛召開的省委經濟工作會議對明年經濟工作作出部署。貴州新型城鎮化正處于加速推進階段,隨著“強省會”行動、“3個100萬”、城鎮“四改”等重點任務的實施,發展潛力將持續釋放。綠地集團與貴州有良好合作基礎,希望繼續深耕貴州,在城鎮基礎設施建設、城鄉區域協同發展、金融等方面深化務實合作,助力貴州高品質發展。貴州將為企業在貴投資發展創造良好環境。

  張玉良感謝貴州省委、省政府對綠地集團的關心支援。他説,綠地集團將充分發揮人才、資金、資源等方面優勢,進一步加大在貴州投資布局力度,加強基礎設施建設、金融等重點領域合作,為貴州高品質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省政府秘書長張平,貴陽市、省有關部門、綠地集團負責人參加活動。(記者 陳毓釗)

[責任編輯: 劉昌餘]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3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