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陽30年理髮店老板緊急尋人 顧客快來退卡金

2021-12-16 11:31:31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貴陽12月16日電(周遠鋼)在貴陽市雲岩區紫林庵附近46歲的李軍和朋友經營著一家理髮店,至今已有30年。最近,李軍每天都在店內忙著,在為顧客理髮之余,通過打電話、發短信等方式通知顧客前來退錢。

  “要退的錢大約是13萬元,從12月6日開始陸續退卡金,到15日退了近5萬元,才三分之一。”12月15日,在設施顯得較為陳舊的店內,李軍介紹説,由于拆遷的原因,他經營的理髮店近期就要關門另尋新址作為一家經營了30年的老店,平時充值消費的客戶較多,如果悄無聲息關店走人,他擔心顧客找不到自己。“一些老顧客換了號碼,發資訊打電話也聯繫不上。”

顧客在李軍經營的理髮店內理髮。新華網 周遠鋼 攝

  于是,李軍通過求助貴州當地一家電視媒體曝光資訊,希望顧客看到資訊後前來退還卡金。不少網民表示,老板的這一行為值得點讚。

  “做生意要有始有終,別人把錢寄存在你這裏,就是一種信任。”李軍説,30年來,店鋪得到了很多老顧客的支援。“感到很欣慰,有不少老顧客前來,不是來退卡金,而是來詢問新店位置。”

  “十多萬的卡金,量比較大,一些顧客只有幾十元。”李軍説,春節臨近,美容美髮行業會比較忙,自己人手有限,退還卡金就會心有余而力不足。李軍希望能就近租下一間門店,繼續為客戶提供服務

李軍為顧客染發。新華網 周遠鋼 攝

[責任編輯: 欒小琳 劉昌餘]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8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