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政協十二屆二十四次常委會議召開

2021-12-08 09:24:37  來源: 貴州日報

貴州省政協十二屆二十四次常委會議召開

劉曉凱出席

  12月7日,政協第十二屆貴州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四次會議在貴陽召開,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全國政協十三屆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精神和中共貴州省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精神。省政協主席劉曉凱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再勇應邀到會通報“大力推動新型城鎮化實現新突破”情況,省政協副主席左定超、李漢宇、周建琨、羅寧、陳堅、任湘生、孫誠誼、陳晏,省政協秘書長熊德威出席。住黔十三屆全國政協委員黃家培列席。

  會議期間,與會人員認真學習了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中共貴州省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精神,圍繞“大力推動新型城鎮化實現新突破”進行了協商討論。會議審議通過了有關人事事項,授權主席會議決定召開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時間。

  會議認為,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作出“兩個確立”的重大論斷,這是中共十八大以來最大的政治成果,是深刻總結中國共産黨百年奮鬥歷史、深刻總結中共十八大以來的偉大實踐得出的鄭重歷史結論,是時代、歷史和人民的共同選擇、鄭重選擇、必然選擇,必將有力推動中共全黨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更好地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繼續奮鬥。

  會議強調,省政協常委、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按照省委全會的安排部署,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政治意義、理論意義、世界意義,切實增強對“兩個確立”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情感認同,把“兩個確立”轉化為“兩個維護”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努力在全省圍繞“四新”主攻“四化”的進程中展現新的更大作為。

  省政協常委會組成人員出席會議。部分住黔十三屆全國政協委員、省政協委員,省政協辦公廳和各專委會負責同志,省政協各界別召集人,部分市縣政協負責同志等列席會議。(記者 陳曦)

 

[責任編輯: 鄧嫻 欒小琳]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