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黨史係統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座談會

2021-12-01 17:52:27  來源: 貴州省委黨史研究室

  11月30日,貴州省黨史係統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座談會在貴陽舉行。

  會議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持續深化黨史學習教育,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推動黨史研究各項工作高品質發展。

  會議強調,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是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內容。要深刻領會重大意義,進一步增強學習貫徹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要準確把握全會精神的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從黨的百年奮鬥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強烈的責任擔當履職盡責,把全會精神貫穿到黨史學習教育各方面。

  會議要求,要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主題、“兩個確立”的重要價值、“三次飛躍”的重要意義、黨百年奮鬥的歷史意義、黨百年奮鬥取得的偉大成就、黨百年奮鬥的寶貴經驗、新時代黨的目標任務、關于召開黨的二十大的重要決定。要“學”在前列、“研”在深處、“宣”在廣處、“幹”在實處。全省黨史係統要把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一項重大政治任務來抓,要把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與學習黨的三個歷史《決議》精神相結合,要把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與強化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相結合,要學深悟透,指導實踐,確保黨史研究各項工作高品質推進。為開創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作出黨史部門新的更大貢獻。

  會上,9個市(州)黨史部門負責人、省中共黨史學會專家、省委黨史研究室青年理論工作者等先後作了交流發言。

[責任編輯: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