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黔西市林泉鎮:開展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暨冬季用火用電安全宣傳活動

2021-11-29 18:11:26  來源: 黔西市人民政府網

  為促進農村文化、科技、衛生的發展及提高人民群眾的消防安全意識,11月28日,黔西市林泉鎮宣傳辦牽頭,聯合教育、衛生、消防等多部門利用趕集日組織志願者開展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暨冬季用火用電安全宣傳活動。

  活動中,志願者向來往群眾發放文明條例宣傳讀本、衛生健康畫冊、家庭安全常識手冊、消防安全宣傳單等宣傳資料,並通過現場答疑、知識講解的方式,宣傳引導大家養成健康衛生習慣、注重文明生活、重視消防安全,做到安全用火用電。

  據悉,本次活動共發放各類宣傳資料800余份,答疑解惑200余人次。該鎮宣傳辦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的開展,有力促進了農村文化、科技、衛生的發展,有效提高了群眾冬季用火用電的安全意識,是我們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宗旨的具體體現。

[責任編輯: 欒小琳]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