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九十次主任會議召開

2021-11-27 09:38:12  來源: 貴州日報

  11月26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九十次主任會議在貴陽召開。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慕德貴主持會議,副主任何力、李飛躍、桑維亮、王忠、楊永英,秘書長李三旗出席會議。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于傑列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員會關于《貴州省優化營商環境條例(草案)》《貴州省華僑權益保護條例(草案)》《貴州省鐵路安全管理條例(草案)》《貴州省文明行為促進條例修正案(草案)》《貴州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于修改〈貴州省水資源保護條例〉等地方性法規部分條款的決定(草案)》《遵義歷史文化名城保護條例》《六盤水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安順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畢節市獻血條例》《銅仁古城保護條例》審議情況的匯報。主任會議決定將有關修改情況報告、審議意見的報告和決議草案印發各組審議,並將以上條例草案、決定草案,以及報批的5件地方性法規提請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表決。

  會議聽取了貴州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于召開貴州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的決定(草案),貴州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于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和有關任免案的審議情況匯報。主任會議決定,以上事項提請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第三次全體會議表決。

  會議討論通過了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憲法宣誓工作方案。

  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省人大各專門委員會、常委會工作機構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記者 權若青)

  

[責任編輯: 鄧嫻 謝素香]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6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