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茅臺通過兩項人事議案 提名劉世仲為董事 聘任蔣焰為副總經理

2021-11-16 17:46:37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貴陽11月16日電(黃勇)貴州茅臺酒股份有限公司(600519)15日晚公告,當天召開的董事會表決通過兩項人事議案,提名劉世仲先生為公司第三屆董事會董事候選人,聘任蔣焰女士為公司副總經理、財務總監,並指定蔣焰代行董事會秘書職責。

  貴州茅臺前一任董事會秘書是劉剛,他當時還同時擔任貴州茅臺副總經理、財務總監職務。2021年10月,劉剛被推薦為貴州茅臺的控股股東貴州茅臺集團總會計師人選。10月8日,貴州茅臺董事會會議決定,劉剛因工作調整不再擔任公司副總經理、財務總監、董事會秘書職務,董事會指定公司董事、代行總經理職責的李靜仁暫時代行董事會秘書職責。

  蔣焰同時被董事會推薦為董事會秘書候選人,待取得上海證券交易所頒發的董事會秘書培訓合格證書後盡快完成聘任。

  貴州茅臺公告中的兩人簡歷顯示:

  蔣焰1977年6月出生,2001年至2012年曾先後在中國銀行貴州省分行、興業銀行貴州省分行工作。2012年10月加入貴州茅臺集團工作,先後在貴州茅臺集團財務有限公司、茅臺建信(貴州)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茅臺建銀(上海)融資租賃有限公司、貴陽貴銀金融租賃有限責任公司工作。

  劉世仲1975年5月出生。2001年7月進入貴州茅臺集團工作,其中2005年至2018年從事茅臺打假、智慧財産權保護、法務工作。2018年3月起先後擔任貴州茅臺集團迴圈經濟産業投資開發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貴州茅臺集團置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貴州茅臺集團貴陽商務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職務。

  選舉劉世仲為董事事項需提交股東大會審議,股東大會召開時間另行確定。

[責任編輯: 欒小琳 劉昌餘]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9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