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貴州省首家!都勻市快遞行業聯合工會成立

2021-11-15 19:04:50  來源: 都勻市融媒體中心

  “加入快遞行業工會之後,我們的工作更有動力、更有信心了!”

  11月9日,貴州省首家快遞行業基層聯合工會在都勻成立,百余名快遞員集體宣誓加入工會組織。從此,都勻的“快遞小哥”有了自己的“娘家”。

  貴州省郵政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陳向東,州郵政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彭江,州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莫利紅,州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楊先霞,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趙克斯等省、州、市相關領導到場見證。

  活動現場舉行了簡單而又莊重的揭牌儀式,隨後,百余名快遞員許下莊嚴承諾,集體宣誓加入工會組織。

  都勻市快遞行業聯合工會的成立是都勻市總工會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心關愛快遞小哥指示精神的具體行動,也是對標履行工會服務職工職責,學黨史、展作為,為基層職工辦好事、實事的結果。(陸家連)

  

[責任編輯: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6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