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進出口銀行貴州省分行開展網上銀行業務宣傳月活動

2021-11-11 18:38:34 來源: 中國進出口銀行貴州省分行

新網銀 新服務 新體驗

——中國進出口銀行貴州省分行開展網上銀行業務宣傳月活動

  近期,為進一步發揮新網銀係統科技賦能優勢,中國進出口銀行貴州省分行結合實際,創新宣傳方式,注重宣傳實效,開展了網上銀行業務宣傳月活動,向客戶宣傳新網上銀行優勢及多樣化金融服務內容。

  中國進出口銀行新網上銀行係統在架構、功能上實現跨越式升級,在擴展産品種類、豐富客戶個性化操作體驗等多個方面實現了重要提升。為讓客戶能夠更好更快熟悉我行新網銀係統,貴州省分行組織相關處室主動開展網銀宣傳工作,引導企業更快開通、熟悉新網銀係統,提升客戶業務辦理便捷度,助力企業更好更快發展。

  下一步,貴州省分行將持續發揮政策性金融職能作用,踐行“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加大宣傳力度,以科技賦能提升服務質效,全力支援實體經濟發展。

[責任編輯: 劉昌餘 ]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4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