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西秀區蔡官鎮:黨建結對共建 聯合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1-11-09 09:06:09  來源: 西秀區委宣傳部

  近日,安順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與西秀區退役軍人事務局聯合組織黨員幹部前往蔡官鎮藥寨村開展“靚麗星期五·為群眾辦實事”主題黨日活動。

  活動中,安順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西秀區退役軍人事務局、村支兩委、一村七崗、駐村幹部等20余人攜帶掃帚、夾子和垃圾袋等衛生工具來到藥寨村場壩,對場壩內亂停放電動車的現象進行了整治,規范擺放。同時,還對場壩零星煙頭、白色垃圾、腐爛瓜果蔬菜、油污進行整治。

  活動現場,大家幹勁十足,充分發揮了不怕臟、不怕累的奉獻精神,經過大家的辛勤勞動,場壩的環境煥然一新,贏得了群眾的認可和好評。

  “此次活動,不僅為藥寨村營造了整潔優美、舒適健康的環境,還提高了群眾愛護環境衛生、共建宜居鄉村的意識。”藥寨村駐村第一書記趙海説。

  “此次黨建結對開展主題黨日活動,增強了黨建工作的團結凝聚力。下步,兩個支部將進一步聯合起來,通過黨建結對切實幫助更多的群眾辦實事辦好事,打通服務群眾的最後一公里。”安順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趙詩軍説。(孫小平)

[責任編輯: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4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