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與中國聯通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1-10-29 09:14:25  來源: 貴州日報

我省與中國聯通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諶貽琴李炳軍會見劉烈宏一行並共同見證簽約

  10月28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諶貽琴,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在貴陽會見中國聯通黨組書記、董事長劉烈宏一行,並共同出席《貴州省人民政府 中國聯合網絡通信集團有限公司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副省長陶長海,中國聯通副總經理梁寶俊參加活動。

  諶貽琴、李炳軍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劉烈宏一行表示熱烈歡迎,感謝中國聯通長期以來給予貴州發展的支援幫助。在簡要介紹貴州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後,諶貽琴説,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和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堅持以高品質發展統攬全局,全力以赴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奮力譜寫高品質發展新篇章。希望雙方以此次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為新起點,不斷拓寬合作領域,提升合作水準,在新基建、大數據與實體經濟融合等領域實施一批大項目好項目,攜手在實施數字經濟戰略上搶新機。

  劉烈宏感謝貴州對中國聯通的大力支援。他表示,近年來,貴州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發展數字經濟優勢明顯。“十四五”時期,中國聯通將在5G、工業互聯網、數據中心等領域加大對貴州的投資力度,積極為貴州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

  會見後,雙方舉行了簽約儀式,陶長海、梁寶俊代表雙方在協議上簽字。根據協議,雙方將聚焦新型基礎設施、新型工業化、新型城鎮化、農業現代化、旅遊産業化等方面開展深入合作,共同將貴州打造成為數字經濟發展新高地。

  中國聯通和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活動。(記者 許邵庭)

[責任編輯: 劉昌餘 吳雨]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