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西秀區人民醫院:有序開展新冠疫苗“加強針”接種工作

2021-10-28 16:11:45  來源: 安順日報

  連日來,針對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勢,西秀區人民醫院的醫護人員們也堅守崗位,持續奮戰,嚴格落實各項防疫舉措,有序開展新冠疫苗“加強針”接種工作,護航廣大群眾的生命健康。

  近日,記者來到西秀區人民醫院的新冠疫苗接種處,入口有工作人員值守,要求市民群眾佩戴口罩,出示“貴州健康碼”、“行程碼”,配合測量體溫、詢問旅居史等,查驗合格後才能進入醫院。疫苗接種處開放了2個打針窗口,市民群眾入院經過資訊登記、了解相關注意事項後,便可進行新冠疫苗“加強針”接種,接種完在留觀區觀察30分鐘無不適方可離開。

  西秀區人民醫院新冠疫苗接種現場負責人吳小婷告訴記者,醫院的接種點每天從早上8點至下午5點之間面向市民開放,除了繼續開展常規的新冠疫苗接種,同時進行“加強針”接種,近幾天以來接種量逐步增加,每天約接種100余劑次。目前新冠疫苗“加強針”接種工作正在按計劃穩步推進中。(甘良瑩)

  

[責任編輯: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