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黔西市鐘山鎮:築牢疫情防控防線

2021-10-27 11:08:24  來源: 黔西市人民政府網

    連日來,為鞏固疫情防控成果,面對復雜的疫情形勢,黔西市鐘山鎮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統一安排,全面動員、全面部署、全力以赴築牢疫情防控防線。日前,全鎮黨員志願者充分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在貴畢路出口設立疫情防控服務點,開展疫情防控服務工作。

    全鎮20個村(社區)通過“四查”:一查中高風險地區來鐘山人員;二查鐘山外流中高風險地區返回人員;三查鐘山外出中高風險地區的流動人員;四查上級推送的核查人員,重點排查他們的“行程碼、健康碼”、核酸檢測、疫苗接種、接觸人員等情況,實行分類登記管理。同時,開展疫情防護知識宣傳教育,引導廣大群眾支援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營造疫情防控的濃厚氛圍。

    鐘山鎮將繼續按照“四查”對來(返)鄉人員開展全面排查;廣泛宣講疫情防控措施,提醒群眾測溫、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風,不扎堆、少出行;通過核酸檢測、重點場所、重點人群、重點物資等管控,常態化抓好疫情防控,鑄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線。(龔應發)

[責任編輯: 欒小琳]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