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集中優質資源全力救治患者

2021-10-27 09:09:20  來源: 貴州日報

  10月26日,記者從省衛健委獲悉,自10月19日遵義市外省關聯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發生以來,作為全省新冠肺炎患者集中救治醫院,將軍山醫院全面激活,由平轉戰,第一時間集中全省優質資源,全力救治患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10月20日醫院快速組建第一批曾在貴州省將軍山醫院和湖北參加過抗疫工作的64名優秀醫務人員進駐,他們具有豐富的救治經驗,都在治療一線發揮關鍵作用,此次再次投身到抗疫一線,大家表示,要用精湛的醫療技術和貼心的服務給患者提供良好的醫療救治。

  同日,從貴州省人民醫院、貴州醫科大學附屬醫院、貴州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貴州中醫藥大學第二附屬醫院、貴州省第二人民醫院抽調感染科、呼吸與危重症醫學科、中醫科、影像科等多個學科的14名專家組成駐點專家組,為醫院臨床提供日常診治保障。每組專家負責2至3名患者,實時了解患者情況,時刻監測患者體徵,及時提供精準的治療方案,並指導臨床一線醫護人員開展救治工作。(記者 胡家林)

[責任編輯: 劉昌餘 欒小琳]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9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