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州省縣級黨委換屆工作有力有序推進

2021-10-27 09:02:22  來源: 貴州日報

  10月26日,中國共産黨六盤水市鐘山區第八次代表大會順利閉幕,圓滿完成大會各項任務,選舉産生新一屆區委班子成員。這標誌著在全省1145個鄉鎮黨委換屆工作順利完成的基礎上,全省9個市(州)的縣級黨委領導班子換屆工作均已全面啟動,並正有力有序推進。

  為認真做好縣級黨委領導班子換屆工作,省、市兩級黨委及其組織部門堅持提前介入、全程把關,把堅持和加強黨的領導貫穿始終,以正確用人導向引領幹事創業導向,注重配強黨政正職,優化班子結構,大力選拔一批政治過硬、領導現代化建設能力強的幹部充實進縣級黨政班子。在換屆工作中,切實做到嚴格依法按章辦事,層層壓緊壓實換屆責任,嚴把人選關、程式關、紀律關,確保換屆風氣清明清正清新,努力實現繪出好藍圖、選出好幹部、配出好班子、樹立好導向、形成好氣象的換屆工作目標。

  已完成換屆工作的新一屆縣級黨委領導班子紛紛表示,將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和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把省委“一二三四”工作思路落細落實,圍繞“四新”主攻“四化”,促進全省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奮力開創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記者 范力)

[責任編輯: 劉昌餘 欒小琳]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9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