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李炳軍會見紅星美凱龍集團董事長車建新一行

2021-10-23 09:15:13  來源: 貴州日報

  10月22日,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在貴陽會見紅星美凱龍集團董事長車建新一行。副省長蔡朝林參加。

  李炳軍對車建新一行表示歡迎。在簡要介紹貴州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後,李炳軍説,當前貴州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堅持以高品質發展統攬全局,圍繞“四新”主攻“四化”,著力構建現代産業體係,提升城鎮品質,釋放內需潛力,奮力推動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紅星美凱龍集團是我國家居流通業的龍頭企業,希望搶抓機遇投資貴州,在文化旅遊、高品質城市綜合體等領域進一步加強合作。貴州將全力為紅星美凱龍集團在貴發展營造一流營商環境。

  車建新感謝貴州對紅星美凱龍集團的關心支援,並介紹了在貴投資項目情況。他表示,將緊密結合貴州“四化”發展機遇,進一步優化投資布局,加快推進重點項目建設,為貴州高品質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省政府秘書長張平,紅星美凱龍集團及省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活動。(記者 陳毓釗)

[責任編輯: 劉昌餘 黃勇]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