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西秀區積極推進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工作

2021-10-19 11:20:39  來源: 西秀區融媒體中心

  近日,西秀區組織召開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工作推進會,研究推進相關工作。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區委教育工委書記徐雪花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各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站)的所長、站長要落實好領導責任,緊緊把握文明實踐的內涵和意義,提高認識,親自部署、調度、指導,確保工作不變形、不走樣,不走過場、不流于形式。各鄉(鎮)、街道、新型社區要在創特色、出經驗上下功夫,堅持“一站一品牌,一項一特色”,創新工作思路,破除被動情緒,從吸納特色人才、培育特色項目、發揮特殊效果等方面推進文明實踐工作出新出彩,做優做靚特色品牌;要充分運用各類媒體,採取多種形式,廣泛宣傳,打造典型,為傳播西秀良好形象添磚加瓦。

  會上還為獲得2021年第二季度、第三季度的“文明實踐之星”頒發榮譽證書和獎牌。(楊領)

[責任編輯: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