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貴陽貴安啟動職工療休養活動

2021-10-19 09:49:14  來源: 貴州日報

  10月14日,貴陽貴安2021年職工療休養活動正式啟動。今年,貴陽市總工會籌集資金用于近千名一線職工和先進模范的療休養活動。

  貴陽市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徐蘭介紹,今年,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市總工會出臺了《關于做好新時期全市職工療休養工作的實施意見》,這是全省首個開展職工療休養工作的文件。

  職工療休養活動以生産、工作一線職工和工會會員為主,優先考慮基層一線職工以及長期從事有毒有害(或工作強度大)崗位的職工和各類先進模范人物,照顧因工負傷和即將退休的職工。每期職工療休養時間不超過5天,不衝抵職工年休假。

  今年,桃源河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美麗南山田園綜合體、黔貴六廣河溫泉旅遊景區、貴陽大成精舍酒店、天河潭旅遊度假區、四季貴州度假區等6家單位成為首批貴陽市勞模(職工)療休養基地。(記者 高偉)

[責任編輯: 欒小琳 劉昌餘]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