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警示約談,警以為戒,助力企業提升安全生産管理能力

2021-10-19 10:11:10  來源: 西秀區委宣傳部

  為提升企業安全生産管理能力,督促企業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加強隱患排查治理,杜絕安全生産事故發生,確保全區危險化學品行業安全生産形勢持續穩定。近日,西秀區安全生産委員會辦公室組織中國石化銷售股份有限公司貴州安順城區石油分公司主要負責人和安全分管負責人召開安全生産警示約談會議。

  會上通報國慶期間危險化學品行業安全生産監督檢查情況及發現的問題隱患,被約談單位就存在的問題隱患做檢討發言,並就下一步問題隱患整改及各項安全生産工作落實情況做表態發言。

  會上要求,一是企業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抓好安全生産工作,確保生産經營安全;二是落實企業安全生産主體責任,從嚴從實落實全員安全生産責任制,明確各崗位安全生産職責,責任到人到崗;三是壓緊壓實責任,嚴格防范化解安全風險,全面開展排查治理,及時整改排查發現的安全生産問題隱患,從源頭遏制生産安全事故發生;四是嚴格執法檢查,倒逼企業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嚴守安全生産底線,對觸及底線的嚴懲不貸。(劉千偉)

  

[責任編輯: 鄧嫻]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