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諶貽琴李炳軍會見中國移動董事長楊傑一行

2021-10-12 09:13:10  來源: 貴州日報

  10月11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諶貽琴,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在貴陽會見中國行動通訊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楊傑一行。

  諶貽琴、李炳軍代表省委、省政府對楊傑一行表示歡迎,感謝中國移動長期以來給予貴州發展的支援幫助。在簡要介紹貴州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後,諶貽琴説,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和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堅持以高品質發展統攬全局,全力以赴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奮力譜寫高品質發展新篇章。希望中國移動一如既往支援貴州發展,在實施“東數西算”工程、新基建、大數據應用等方面深化戰略合作,推動大數據和實體經濟深度融合,攜手在實施數字經濟戰略上搶新機。

  楊傑感謝貴州對中國移動的關心支援,對貴州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給予高度評價,並介紹了中國移動發展情況。他表示,將把貴州作為中國移動數據中心的重要節點,加快推進戰略布局,加大資訊基礎設施建設投入力度,加強在鄉村振興、大數據等領域合作,為推動貴州“十四五”時期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

  中國移動和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記者 許邵庭)

[責任編輯: 鄧嫻 欒小琳]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7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