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貴州頻道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黔西市搶抓“四好農村路”項目建設

2021-10-09 17:56:43  來源: 畢節日報

施工現場

  國慶期間,黔西市“四好農村路”建設的相關人員堅守一線,搶抓項目建設。在綠化、雨朵、谷裏、大關、新仁等鄉鎮筆者看到,不少農村公路養護中心工作人員正在督促項目施工、檢查項目品質、查看公路破損等。

  “我們分班輪流上路巡查,督促施工班組在保證品質的前提下,加快進度。”黔西市農村公路養護中心主任周潤龍介紹道。

  據畢節市公路建設養護有限公司現場負責人張濤濤介紹,項目部組織工人120余名,挖機、裝載機等設備10余臺,節假日不休,搶抓工期,確保工程如期完成。

  近年來,黔西市農村公路建設成效顯著,鄉鎮通二級及以上公路佔比達60%,全市各鄉鎮通油路、各建制村通瀝青(水泥)路,所有30戶以上自然村組通硬化路。同時,推行農村公路“路長制”,農村公路優良中等路率達到70%,公路養護品質顯著提高,群眾出行條件得到很大改善。(陳穎)

[責任編輯: 欒小琳]

相關閱讀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