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2年南寧市中小企業信用評級結果公布 36家企業獲評A級
2023-03-25 09:56:06 來源: 南寧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原標題:2022年南寧市中小企業信用評級結果公布 36家企業獲評A級

  記者從近日召開的南寧市企業信用評級成果應用融資對接會上獲悉,2022年南寧市中小企業信用評級結果公布,廣西僑旺紙模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廣西寶瑞坦制藥有限公司、廣西華納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36家企業獲評信用評級A級企業。目前,南寧市企業信用評級成果運用于融資、項目招投標、對外宣傳、行業監管等領域,有效幫助一批信用建設的標桿企業在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據悉,南寧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創新實施“政府付費+中心組織+協會推薦”三位一體的信用評級模式,委託獲得中國人民銀行備案的專業評級機構提供中小企業信用評級服務,多年來累計評級服務中小企業1400家次,在引導企業加強自身信用建設和信用積累方面取得較好成效,累計獲評A類以上等級企業389家。

  信用評級有助于企業做好內控管理,支援中小企業專精特新發展。“信用評級成為企業的一張有效信用‘身份證’標識,有助于樹立企業良好信用形象,讓企業在項目招投標應用中更容易獲得招標方的青睞,促進達成合作。”南寧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副主任翁冬青表示。

  今年,南寧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將繼續開展百家中小企業信用評級公益性服務,做好、做細、做實中小企業信用評級工作和後續融資推薦服務,促進信用體係建設與金融舉措的良性合作。(記者 韋靜 實習生 劉志欣)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