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推廣
廣西旅遊協會: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引客入桂”
2023-03-24 09:43:16 來源: 廣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廣西旅遊協會: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引客入桂”

  3月中旬,由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主辦、廣西旅遊協會承辦的“潮玩三月三·相約遊廣西”2023年廣西旅遊産品對接會在江蘇省無錫市舉辦。推介會上,廣西和無錫兩地旅遊企業達成客源互送等多項合作協議。

  據了解,為幫助我區旅遊企業開拓市場,廣西旅遊協會持續發揮橋梁紐帶作用,採取“走出去、請進來”的方式,舉辦多場文旅活動、旅遊企業對接交流會、廣西旅遊線路産品採購會等,助力旅遊企業“引客入桂”。

  去年,廣西旅遊協會組織全區重點旅遊企業赴東莞、汕頭等地開展“繽紛夏日·趣玩廣西”2022夏季旅遊産品夏季文化旅遊聯合宣傳促銷活動,赴昆明開展“山水暖你,壯鄉等你”2023開年遊廣西跨省旅遊企業産品對接會宣傳促銷活動,為廣西旅遊市場積攢了人氣。今年初,組織開展2023年全國100+渠道商(旅行社)廣西旅遊線路産品採購大會暨2023年全國渠道文旅項目簽約會,達成産品合作意向460項。

  為促進農文旅深度融合,賦能鄉村振興,廣西旅遊協會攜手“一鍵遊廣西”平臺共同舉辦“一村一品找金花”直播帶貨大賽活動,開展尋找“廣西金花”、評選“廣西金花”帶貨達人等活動;聯合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創新發展中心、字節跳動公益和抖音生活服務共同舉辦“廣西DOU是好風光”鄉村文旅推廣活動,對外宣傳推介廣西的好風光,吸引眾多區外遊客入桂旅遊。(羅婧)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敏
新聞評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0025